返回首页

上交所:高效平稳推进设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

黄俊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组织全部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之后所党委班子在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交所党委表示,全所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上交所工作的方方面面。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恰逢上交所成立28周年之际,上交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当仁不让、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要指示,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高效平稳推进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大改革工程,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新力量、新形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