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宁夏证监局调研辖区科创板拟上市企业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1日从宁夏证监局获悉,为加快推动辖区符合科创板企业上市步伐,该局近日联合宁夏金融工作局,对辖区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切实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生产工艺、研发投入、专利成果和核心竞争力、财务状况及上市筹备的具体想法、融资需求等,掌握了券商辅导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和解决措施。  

  宁夏证监局局长马炜表示,科创板的推出,为辖区高科技大数据创新企业走进资本市场扩充了道路。一要坚定信心,积极谋划。一旦决定上科创板,就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克服困难、抢抓机遇,要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发展方向,对标科创板制度规则,为既定目标而努力。二要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企业要在规范发展的基础上,围绕主业,加大马力,发挥目前取得的创新成果,实现3D铸造打印的快速发展,引领宁夏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推进中国铸造产业绿色智能发展。三要加大力度,协同配合。企业配合券商做好上市辅导工作,加强与政府各部门及证监局的沟通,形成推动合力,紧盯时间节点,把政策用好,协调解决上市中的问题,早日登陆科创板,为宁夏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宁夏证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根据科创板推出的进度,为辖区更多企业登陆科创板提供服务、指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