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发展改革委:各地要加大混改工作力度 抓出实效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2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3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在江苏省徐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要求,推进混改工作,各地发展改革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国企混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上,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重点介绍了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做法、经验和体会,介绍了江苏省国企混改的总体进展和成效,徐工集团、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陵饭店集团等江苏省企业介绍了通过混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徐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参观和调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