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62家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0日,上交所网站显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总数升至62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品质特种合金材料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合金材料和合金制品两大产品体系,其中合金材料包括高品质齿轮钢、高品质模具钢、特种不锈钢、高温合金和超高强度钢等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新材料产品;合金制品主要包括以合金材料为基础制成的新能源风电、轨道交通及各类精密机械部件。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云计算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BIOS、BMC)技术以及云平台技术,为云计算设备厂商、政企等客户提供BIOS、BMC固件开发以及云服务。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家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成套控制系统开发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系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随动控制系统、板卡控制系统、总线控制系统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端电子材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磁屏蔽膜、导电胶膜、极薄挠性覆铜板及超铜箔等,其中电磁屏蔽膜是报告期内的主要收入来源。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开发有助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