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批科创板拟上市企业6月13日上会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交所网站6月3日消息,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定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13时召开2019年第3次上市委审议会议。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杭可科技三家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将上会。

  参会上市委委员有汤哲辉、张小义、陈春艳、管红、苏星五人。

  资料显示,澜起科技拟科创板上市融资23.00亿元,拟用于新一代内存接口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人工智能芯片研发项目等。

  天宜上佳拟融资6.46亿元,用于年产60万件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制动闸片及闸瓦项目、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电动车组制动闸片研发及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项目等。

  杭可科技拟融资5.47亿元用于锂离子电池智能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据悉,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杭可科技的保荐机构分别为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和国信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