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西证监局:发挥资本市场和行业主体扶贫作用 确保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江西证监局网站10月15日消息,为抓好扶贫领域“秋冬巩固”回头看相关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9日,江西证监局党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理斌带领江西证监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部分同志赴抚州市东乡区珀玕乡北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该局表示,要发挥资本市场和行业主体扶贫作用,确保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

  唐理斌指出,江西证监局扶贫工作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精神,与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密切协作,扎实工作,推动北庄村脱贫攻坚取得了新的进展。村容村貌发生很大变化,扶贫工作效果显著。

  唐理斌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脱贫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松劲,不懈怠,紧抓主要问题,集中资源和力量攻坚,切实落实扶贫各项措施。同时要充分调动农户自身积极性,引导农户将对党的感恩之情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自觉意识和内生动力。继续协调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发挥资本市场和行业主体扶贫作用,确保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