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季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止跌回升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0月15日晚间,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上财分中心和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相关调查结果显示,第三季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16.18点,环比上升9.57点,同比上升14.74点。指数止跌且大幅回升,表明投资者群体心态更加积极。

  此外,第三季度上海市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17.74点,环比基本持平,同比上升9.40点。第三季度上海市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为114.61点,环比持平,同比上升3.69点。第三季度上海市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28.25点,比二季度大幅上升23.87点,同比上升26.08点。第三季度上海市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01.82点,比上季度上升12.68点,同比上升16.89点。该指数在二季度之后重回100点上方的乐观区域,表明个人投资者心态转为乐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