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丰签约2020年进博会 以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市场开放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汇丰10日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协议,承诺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由此将成为连续三年支持并参与的国际银行。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工商金融主管方啸表示,本届进博会期间,有关扩大对外开放的一系列政策加速落地,包括国务院最新出台的全面取消外资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等,未来一年将有更多金融开放政策进入实施阶段。这意味着中国的金融业改革正驶入快车道,金融业的开放也将助推实体经济的发展和外资流入。相信到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举办时,中国市场将呈现出更新的开放格局,下一届进博会也必将吸引更多展商、展示更多创新、提供更多机遇。

  方啸说,作为从首届进博会开始就积极参展的国际银行,汇丰见证了两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而本届进博会所取得的反响更是超过首届。进博会已成为促进自由贸易的重要平台,签约2020年进博会进一步体现了汇丰对促进中国经贸发展的长期承诺。 

  在本届进博会上,汇丰推出了基于API技术的全新贸易智能解决方案,以金融科技助力进博会带来的贸易及金融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