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交易金额达381亿元

姚子云、李嘉盈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1月18日电(记者姚子云、李嘉盈)经过4天展示交易,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8日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据初步统计,本届农交会已达成交易总额381亿元。

  本届农交会共设立了综合成就展区、扶贫展区、数字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展区、特大型企业馆等18个专业展区,组织了采购商专场、农业品牌发布会、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投融资洽谈会等贸易活动,来自国内外8000多家企业参加了展示、2.3万家采购商和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观展人数达到42.5万人次。

  除规模盛大外,本届农交会还聚焦农业品牌建设,举办了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首次发布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名单,公布由政府支持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联合开展的品牌影响力和价值评估结果,引领农业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