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 累计35例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山西省卫健委官网1月30日通报,1月29日0时-24时,山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运城市3例,长治市2例,朔州市1例,大同市1例,吕梁市1例。截至1月29日24时,山西省9个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5例。已治愈出院1例(太原市小店区),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3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3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6人,诊断为确诊病例2人。

  累计确诊的35例病例中:晋中市9例(平遥县9例),运城市7例(芮城县2例、新绛县2例、河津市1例、万荣县1例、夏县1例),大同市4例(平城区3例、云冈区1例),吕梁市4例(离石区2例、文水县1例、孝义市1例),太原市3例(小店区1例、迎泽区1例、万柏林区1例),朔州市3例(应县3例),长治市3例(潞州区1例、长子县2例),阳泉市1例(城区1例),临汾市1例(乡宁县1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