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省证券业、期货业、上市公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倡议 维护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31日从山西证监局获悉,山西省证券业、期货业、上市公司、投资基金业协会日前发出联合倡议,维护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在各级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攻坚克难,共抗疫情,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倡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要持续关注市场变化、中国证监会、山西证监局及证券、期货交易所动态,及时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各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要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业务应急预案,对关键岗位实施双岗互备,并做好特殊情形下有关人员的替岗安排,确保交易结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积极引导投资者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并为非现场交易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和相关服务;各上市公司从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出发,依法依规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投资者决策所需信息。 

  各会员单位要利用自身优势及宣传平台,切实增强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员工保持定力,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不实信息的负面评论、跟帖和传播。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切实保障员工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