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开工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开工。

  据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全长约48.1公里,共设车站34座,其中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1座、主变电站3座。

  建设过程中,技术人员将运用信息化平台+BIM(建筑信息模型)+GIS(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实现项目管理数字化,同时对每道工序工艺进行现场可视化培训,保障施工工艺统一,确保工程一次成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