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临港:16家企业正式入驻国际创新协同区创新魔坊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记者10月30日从“上海临港”微信公众号获悉,国际创新协同区创新魔坊企业入驻仪式及科技城园区临港新片区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授牌仪式近日在创晶科技中心落幕。

  据悉,国际创新协同区是临港新片区聚焦“五个重要”目标定位,全力打造集聚海内外人才开展国际创新协同的重要基地。在本次入驻仪式上,包括北大上海临港国际科创中心、成电福智、华大九天、艾为微电子、钜泉微电子、国纳之星、跨境数科、瀚薪芯座、流程智造、通用卫星、慧程智能、中浦慧联、叁零肆零、云骥智行、息观信息、粒界科技在内的16家企业正式入驻创新魔坊,为国际创新协同区的发展注入新势能。

  此外,中建八局科技建设、牧星智能、安恒信息、工物高技术、咪啰科技、圣辉能源、东古智能、上海工创中心、华高汇元9家企业作为科技城园区内临港新片区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接受授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