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英国6月BBA抵押贷款发放总额扩大

FX168

  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周二(7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BBA抵押贷款发放总额扩大。

  数据显示,英国6月BBA抵押贷款发放总额为89亿英镑,5月抵押贷款额自86亿英镑修正为87亿英镑。6个月均值为80亿英镑。

  同时,6月净抵押贷款较上持平,5月为净减少5亿英镑,而6个月平均净减少2亿英镑。

  数据并显示,6月抵押贷款许可总额为90亿英镑,总数为66,912件;其中房屋抵押贷款和再融资贷款分别为57亿英镑和30亿英镑,许可件数分别为37,278件和20,670件。5月抵押贷款许可总额为89亿英镑,总数为65,99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