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量子货币:量子理论如何变革传统经济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加]戴维·欧瑞尔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量子理论阐述了货币、价值、定价、债务、风险、决策、不平等、幸福、环境、道德、模型等相关问题,构建起关于量子经济学的理论框架,彻底颠覆我们对于经济运行的根本假设,为经济学革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作者简介:

  戴维·欧瑞尔,应用数学家、畅销书作家。在应用数学和复杂系统方面的工作,激发了欧瑞尔在多个领域的研究,包括天气预报、经济学以及肿瘤生物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