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山购物节9月15日开幕

东方网

  2012金山购物节”于9月14日至10月7日进行,开幕式将于9月15日晚在百联金山购物中心举行。本届购物节以“美食、美景、美生活”为活动主题,把安全消费、品牌消费、热点消费、便利消费、绿色消费、商旅消费作为聚焦重点,推动商旅文融合联动发展,提升金山消费能级。

  2012金山购物节以欢乐店庆篇、舞动节庆篇、开心购物篇、商旅文化篇四大篇章为核心来贯穿购物节的主题活动。欢乐店庆篇包括“HAPPY2周年,惊喜六重礼”、“店庆大促销”等活动;舞动节庆篇包括“同欢同乐百联金山,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悦享金秋”、“舞动金秋,礼炫国庆”、“情寄中秋,礼炫国庆”等活动;开心购物篇包括“金秋硕果,爱在百联”、“首届金山家装购物狂欢节”、“逛展会、抽奔驰”大型抽奖活动等活动;商旅文化篇包括“2012金山海鲜文化节”、“金山廊下乡村烧烤节”、“乡村果蔬采摘之旅”等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