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自如:全面接受北京市监管部门查处结果 坚决整改

中国新闻网

  日前,北京市监管部门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是被调查的房屋租赁企业之一。今日,自如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自如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说明”,说明中称,自如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接受相关查处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自查、坚决整改。

  自如方面称,将以此次调查处理为契机,深刻反思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在政府指导下,使企业坚定行进在健康有序发展轨道,为人们的品质租住生活、行业规范发展和租赁市场稳定建设服务。

  下一歩,自如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和自査进展,及时向监管部门、广大租客和社会报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