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肯德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热干面亮相武汉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黎灵希)2021年1月18日,肯德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热干面在武汉肯德基餐厅早餐时段火热开卖。

  据悉,2020年11月,湖北省人民政府与肯德基所属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百胜中国将对符合条件的湖北产原料加大采购力度,推动“湖北造”产品融入供应链体系。百胜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肯德基在武汉推出热干面,就是用行动践行对湖北的支持。

  据介绍,此次肯德基推出的热干面,无论从原材料选择、制作工艺以及口感搭配上都力求呈现“地道”。自2021年1月18日起,在武汉市超过100家肯德基餐厅6:00-9:30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