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3日涨跌不一

吴丛司新华网

  主要受美联储官员对加息观点不一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3日涨跌不一。

  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12日表示,美国的失业率和通胀水平都在接近美联储设定的目标。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表示,尽管美国劳动市场仍有些疲软,但美联储可能很快加息。

  但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12日的表述趋向谨慎,他认为尽管美国失业率已降至5%,但他不确定通胀水平会在短期内达到美联储预期。

  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开始出售其位于秘鲁的洛马斯·巴亚斯铜矿。本周以来,LME期铜价格已下跌约3.5%,今年以来已下跌近24%。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8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美元,跌幅为0.62%。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7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涨幅为0.5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2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6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4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元,跌幅为0.7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5美元,涨幅为0.60%。(记者吴丛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