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纪元期货:黄金短期不宜过分看空

新纪元期货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表示:美国已经不成功地应对朝鲜问题已经25年,花费数十亿美元,完全没有回报,对朝政策没有奏效。特朗普讲话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国际黄金小幅上扬。

  国庆期间公布的美国经济和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多位官员轮番发表鹰派讲话,表示支持年内再次加息,12月加息的概率陆续上升至90%。此外美众议院批准2018财年预算解决方案,特朗普税改取得重大进展,二者共同支撑美元上涨,令金价承压。

  但我们认为美联储加息和缩表预期,以及特朗普税改等利空因素正在不断消化,黄金短期震荡筑底的可能性增加,不宜过分看空,激进者可逢低分批建立中线多单。

  以上信息仅供投资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