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证期货获“IAMAC推介-2019年中国保险资管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全部三项推介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8月4日从东证期货获悉,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近日举办的“IAMAC推介-2019年中国保险资管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活动中,东证期货在“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股指期货业务”“最受险资欢迎期货公司——研究服务”三个项目上成功获得协会推介,成为2019年中国保险资管业最受欢迎的投资业务合作机构中仅有的两家获得全部三项推介的期货公司之一。

  据悉,“IAMAC 推介”是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为加强证券、期货公司等与保险机构的投资业务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机构业务共同发展而组织的推介活动,在金融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本届IAMAC推介首次引入期货公司参评,就期货公司整体情况、股指期货业务开展情况、研究服务情况进行三大类推介,推介结果综合考量保险机构投票结果与参选机构报送的相关数据,加权产生。

  据东证期货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证期货与各大保险机构始终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为保险机构提供多种形式的投研服务和定制化服务。在原本扎实的股指期货业务基础之上,随着国债期货政策放开,东证期货也发挥自己国债期货服务优势,持续为保险机构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未来将与保险机构在衍生品业务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