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F首个自营体验中心落户纽约 FF91或明年上半年交付

李星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宣布首个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纽约地区不仅是电动车的重要市场,也是豪华车的重要市场。”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通过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互动展示FF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5月23日晚间,FF官方就发布了一组关于FF首款预量产电动车FF 91运抵纽约、亮相纽约街头的照片。对此,FF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此次FF现身纽约,是为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开业做准备。这是FF自主经营的第一家体验中心。”

  此外,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在纽约开幕,正处在FF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SAC合并之际。

  1月28日,FF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SAC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FF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

  FF方面表示,双方合并交易计划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

  当地时间4月5日,FF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S-4上市文件。S-4文件的提交,标志FF登陆纳斯达克进入倒计时,上市交易流程或将在5月份之内完成。

  按照FF最新规划,FF 91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交付。“FF 91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未确定。”FF中国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该车肯定会在公司成功IPO后一年内完成上市交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