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OPPO与特斯拉中国完成数字车钥匙适配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4月27日,记者从OPPO获悉,OPPO与特斯拉中国完成数字车钥匙的合作,并适配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全系车型。

   OPPO称,适配OPPO机型包括Find X5 Pro、Find X5、Reno7 Pro、Find N,更多机型持续适配中,手机系统版本需ColorOS 11.2及以上,特斯拉App需要更新至4.7.3-1022。特斯拉车主中的OPPO用户可以在手机的钱包应用中,快速添加数字车钥匙。设置完成后,携带OPPO手机靠近汽车时,车门会自动解锁,离车后自动落锁,无需实体车钥匙。

   OPPO表示,OPPO智行是OPPO推出的一套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合作厂家已经超过80家,涵盖汽车厂商、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1厂商(车厂一级供应商)以及出行服务方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