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vivo S15系列手机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19日晚间,vivo S15系列手机发布,售价2699元起,将于5月27日开售。

   据vivo介绍,在芯片方面,vivo S15独家定制骁龙870巅峰版,vivo S15 Pro搭载两颗旗舰级芯片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Pro。天玑8100采用行业领先的5nm制程工艺,性能和能效提升多达20%。独显芯片Pro能分担主芯片一半的渲染工作量,智能动态插帧提高流畅性,让普通游戏变高帧、高帧游戏更稳定。

   vivo表示,作为定位于年轻人的手机产品,vivo S系列一直聚焦年轻人的需求,不断突破。四年多时间,vivo S系列用户已经接近3000万。

   据悉,vivo S15 Pro有盛夏、耀黑两种配色,售价3399元起。vivo S15有盛夏、浅金、耀黑三种配色,售价2699元起。此外,本次vivo S15系列手机发布会上,vivo音乐家族新成员vivo TWS Air耳机发布,售价199元,5月19日开启预售,将于5月31日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