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亿人次!中华保险品牌广告重磅亮相高铁

新华网

  金秋十月,家国同乐。中华保险品牌广告重磅亮相高铁,再迎高光时刻!这是中华保险继2019年后,再次开启覆盖全国的高铁品牌广告投放,将为中华保险品牌带来海量曝光。

  品牌专列,全景沉浸!再次冠名武广线和谐号列车,全面展现公司实力。叠加复兴号列车“中国创造、大国复兴”的品牌力,提升中华保险品牌高度,彰显品牌形象,占领品牌实力制高点。

  纵横南北,通贯东西!推出京沪线、武广线、沪深线等11条重点线路广告,实现33个分公司区域全覆盖,触达 336个城市,途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一线重要城市,停靠站点多达545个,预计曝光达2亿人次。

  高铁+站内,多层触达!高铁站内广告与高铁列车广告结合,通过站内电子屏,车内头片、桌贴、海报,视频、语音播报等十余种媒体形式,打造360度全方位中华保险专属场景,覆盖乘客出行全路径,让乘客在沉浸式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保险的实力与品牌魅力。  “中国高铁”这张国家名片将为中华保险品牌实力赋能!中华保险将不断深化品牌传播,加速品牌战略升级,坚持履行好“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