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版“沪惠保”来了!上药控股·镁信健康连续两年提供药品服务支持

何奎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5月25日,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2022版正式开启预约投保通道,标志着上海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升级。上药控股·镁信健康作为“沪惠保”的药品服务商,充分发挥“连接器”作用,连续两年为“沪惠保”提供定制化药品服务支持并提供多重额外专属权益,在助力上海市民健康保障升级的同时,有效提升参保人对创新药品的可及性,推动产品可持续发展,持续为上海市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参与2022年度“沪惠保”项目的过程中,上药控股·镁信健康始终贯彻“惠民、便民”的服务理念,为平台投保用户额外提供多项免费增值服务和贴心保障,给参保人带来全方位守护。

  凡通过上药控股·镁信健康旗下汇聚医疗福利和品质健康服务的创新平台“康付健康”平台购买“沪惠保”的参保人,即可额外免费获得“甄福利”大礼包,以下几项服务全面覆盖生活各个方面:

  一是防疫礼包,内含酒精湿巾、医用口罩、连花清瘟强力爆珠凝胶等防疫用品;

  二是“健康规划师”,为用户提供“常见病咨询”“慢性病咨询”“季节流感咨询”“体检报告解读”“就医指导”等在线咨询服务,医生在线指导;

  三是孝心疾病早筛,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在全国领先的健康检测机构美年大健康享受心脑血管类疾病的深度体检,检查项目包括经颅多谱勒或动脉硬化检查,规避风险隐患,远离慢性重病;

  四是自我关爱早筛,享受全面的体检服务,及时发现早期疾病或调整亚健康状态,更好地实现健康管理,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不同需求。

  此外,为方便用户投保,上药控股·镁信健康在“康付健康”上开设了“惠民保”专区,针对传统理赔流程繁琐冗长等问题,设置了“帮赔小助手”,通过全程跟踪指导、智能专业问答、理赔计算器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提升理赔效率和用户满意度;对于用户关心的热门问题,上药控股·镁信健康还将定期开设“‘沪惠保’大讲堂”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惠民保”已经从最开始的1.0模式逐步更新迭代到3.0模式,上药控股·镁信健康见证和推动了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发展,先后为多个“惠民保”项目提供项目管理、系统搭建、专业的药品服务支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上药控股·镁信健康参与的“惠民保”项目覆盖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全国80余座城市,服务超7700万人群。

  据悉,未来,上药控股·镁信健康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医+药+险”先行者优势,充分利用上药在医药领域的优质资源,全方位、全心意为患者提供服务,保障药物供给。此外,上药控股·镁信健康也将秉持“人人有保障,全家享健康”的发展愿景,为用户及家人提供更加全面、经济、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助力国家建设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何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