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杭州市民保2022升级上线:参保人群扩展至新市民 平安健康保险承保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6月6日,由平安健康保险承保的杭州专属定制商业补充医疗险——“杭州市民保2022”正式升级上线,即日起在“杭州市民保”微信公众号上开放购买,售价为89元/人。

据悉,作为杭州市首创的城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杭州市民保”自2020年7月开售以来,已经为超100万杭州市民提供了百万保险保障。“杭州市民保2022”在传统惠民保产品的基础上,响应政府共同富裕号召,在参保人群、保险责任和健康服务方面进行了升级迭代。

具体来看,在参保人群上,“杭州市民保2022”参保人群扩展至“杭州新市民”人群;在保险责任上,“杭州市民保2022”将特效药种类拓展至50种,将质子重离子疗法以及CAR-T疗法这两大癌症尖端疗法纳入保障范围;在增值服务方面,平安健康保险联合杭州市口腔医院集团,增加洁牙、涂氟等医疗保健服务,为杭州市民保2022参保成人或儿童分别提供免费洗牙或涂氟服务。

作为“杭州市民保2022”的承保方,平安健康保险表示,未来,将继续协同政府、医疗机构等产业链上下游多方合作伙伴,加速构建完善的医疗保障生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