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保险“面对面”服务重启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6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险企获悉,截至6月6日,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全市13家客户服务中心已全面复工,中宏保险上海分公司各网点也已全面恢复服务。

数据显示,6月1日至6日,中国人寿寿险全市13家柜面共计接待客户2400人次。6月6日,单日接待客户总数高达1289人次,13家柜面平均每家接待客户99人次,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90%。其中人民路旗舰店单日接待客流近200人次,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206%。郊区柜面较去年同期接待量大幅提升50%以上,奉贤柜面客流增加近100%。

6月6日中宏保险上海分公司所属9个营业网点已全部同步恢复正常服务。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市区柜面复工员工人数比率为50%,郊区网点已全员复工。共有69位客户临柜,办理了领取期满利益和红利、退保、理赔、缴费、设立领款账号等业务。

为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对柜面人员所处小区疫情防控进行持续的情况排摸和健康追踪;对柜面网点场所和设备机具进行全面完整消杀,不留死角;各柜面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在各柜面入口处张贴场所码,布置遮阳棚、一米线,保障安全距离;配备“数字哨兵”进行核验,对于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客户及时进行引导,设置隔离等待区,合理规划客户动线,严格做到不聚集。分流引导不同业务线上和线下办理,有序满足客户的保险服务需求。中宏保险上海分公司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对各服务网点提前进行了环境消毒,服务台均设有场所码,并且特别启用了敬老服务窗口。

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提醒,可优先使用无接触线上服务功能;若必须前往柜面现场,则可使用提前预约功能,尽量避免人群聚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