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多形式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

王方圆 见习记者 陈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 见习记者 陈露)记者9月26日从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获悉,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近期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

  一方面,通过线上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文案、“以案说险”原创动画以及抖音视频等,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和金融服务范围,通过金融消保政策解读,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另一方面,通过线下在全辖各营业大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金融宣传教育专区等,引导临柜客户了解金融消费知识,同时各机构通过“进社区”“进养老、残障机构”等活动对金融知识、保险知识进行宣传,对社会公众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引导年轻消费者“不乱贷”,树立理性借贷消费观念,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侵害。

  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大大拉近了保险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