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太平洋健康险董事长马欣:继续坚持用户思维 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17日,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宣布“蓝医保·长期医疗险”(下称“蓝医保”)全面迭代升级。太平洋健康险董事长马欣表示,中国太保于两年前启动了大健康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保障综合服务供应商。“蓝医保”作为太平洋健康险推出的系列长期医疗险,是大健康蓝图中构建线上客户经营能力的重要引擎。

据悉,“蓝医保”系列产品在原有长期医疗险基础上,新增“互联网门诊医疗险”,并提供专属家庭医生服务。未来,“蓝医保”还将针对5种特定疾病提供最高400万元医疗保障、就诊范围由公立医院普通部门,拓展到特需/国际/VIP部、针对120种重大疾病“蓝医保”还将一次性给付5万元保障。自4月份上线至今,“蓝医保”已累计服务近百万用户。

同日,太平洋健康险作为发起人,还联合国内领先的医疗服务提供商、保险服务平台等多方,共同发起成立“健康生态联盟”。

马欣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用户思维,一方面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满足用户日益差异化的保障需求;另一方面也会引领保险行业健康管理潮流,持续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体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