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友邦金融中心”揭牌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月5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人寿”)与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实集团”)共同举办“北外滩89街坊”交接暨“友邦金融中心”揭牌仪式。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这是友邦人寿自成立以来进行的最大一次资产收购,也是友邦持续投资中国内地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在中国持续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背景下,我们对友邦坚持扎根故里和投资中国、实现跨越式发展充满信心,并将继续积极发挥保险资金的长期性和稳定性价值,反哺、赋能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邦人寿于去年12月19日宣布成功投得上海实森控股权,从而获得上海北外滩89街坊地产项目,并于1月5日正式揭牌为“友邦金融中心”。据悉,坐落于上海北外滩的“友邦金融中心”是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首个集超甲级办公楼、精品文化商业、专业剧院及历史文化保护建筑多元化业态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整体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竣工,友邦人寿将为完成此项目的建设和后续的运营继续提供资金,预计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87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