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将于2月20日上市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泰康人寿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将于2月20日上市,保障及现金价值年年递增,同时支持“双被保险人”投保。

  据了解,上述产品是一款兼具“保障”与“储备”功能的增额终身寿险,有效保额以年3.5%复利递增,可以依约通过减保的方式灵活支取现价,满足孩子教育、品质生活、补充养老等规划;拥有年金转换权,可以按照合同约定转变为年金;同时,该产品增加了意外高残或者身故保险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项产品具有“双被保人”功能,实现夫妻、父母和子女、祖孙两代等同一保单投保,针对“双被保人”功能,提供被保人的高残/身故豁免保费保障(18岁及以后)。该产品将最高投保年龄扩展至73岁,有利于长辈进行家族传承和财富规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