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禾集团: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项目正式恢复销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24日,泰禾集团对外宣布,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项目正式恢复销售,西府大院精装楼王近期有望正式亮相。同日,泰禾集团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指出,公司的债务重组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公司将依照有关制度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事项。

  泰禾集团指出,西府大院复销,标志着泰禾集团与金融机构达成一致,也标志着开发商、金融机构推动项目全面正常化取得重要成果。目前,西府大院已经接近现房状态。8月底,项目已经恢复网签,8月全月,西府大院网签量达到31套。

  据泰禾集团介绍,西府大院项目总建面约6.3万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