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云:2022年将帮助更多企业扬帆出海 开拓全球市场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4月27日,第19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召开。在“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主题论坛上,华为云公布了2021年业务进展,并宣布2022年将在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上持续加强投入,践行“一切皆服务”战略。2022年,华为云将帮助更多企业扬帆出海,开拓全球市场。

   华为云全球市场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表示,2021年,华为云业务仍保持快速增长,在政企和互联网双赛道持续突破,价值客户同比增长59%,存量客户每用户平均收入同比增长33%,云市场交易额同比增长105%。

   华为云表示,在中企出海方面,基于华为自身的安全合规实践、全球一张网能力、超过20年的海外运营经验和丰富的全球生态,华为云打造了涵盖安全合规、应用加速、智能本地化、企业服务的出海解决方案,为游戏、电商、文娱社交、金融等行业提供全球一站式、一致性体验的云服务,助力企业业务遍布全球。2022年,华为云将深化云云协同模式创新,帮助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