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utoX发布RoboTaxi运营中心网络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5月9日,AutoX发布大型RoboTaxi运营中心网络,首批包含10座大型运营中心,分别坐落于深圳、上海、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专为大规模RoboTaxi车队专业级运维调度而建,支持超1000台无人车在1000多平方公里大区域内高密度、高效率、高强度运转。 

  据介绍,每一个运营中心从选址、规划、到建设,全面专注于对RoboTaxi任意点到点、随叫随到的高频出行场景进行基础设施优化,根据最大化RoboTaxi运营效率设计了大规模充电桩网络,通过专为L4级全无人驾驶大规模运维而特殊设计的分布式高效数据回传,规划最大ROI的车辆运维、技术运维等全功能,是大规模RoboTaxi落地的必要条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