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3M中国:所涉合同纠纷案已履行给付义务 正申请撤销限制高消费令

郭霁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霁莹)5月13日下午,针对公司被限制高消费的报道,3M中国有限公司(简称“3M中国”)官微发布澄清函称,对于报道中所提及的合同纠纷案,公司已于2022年1月履行了给付义务,共计2144元人民币。因此不存在未履行判决的情形,不应被采取限制高消费的措施。目前公司已与受理和判决这起合同纠纷案的徐汇区人民法院取得联系,表明上述情况。法院也已核实3M履行给付义务的事实,正着手撤销该限制高消费令,并将公司及法定代表人从相应的限制高消费名单中撤除。

  天眼查显示,3M中国5月11日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限制对象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丁泓禹。根据该限制消费令,3M公司在一起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纠纷案中,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