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摄影世界·世界牦牛”活动在四川启动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5月25日,“摄影世界·世界牦牛——2022年首届‘高原之宝’全国牦牛影像作品征集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大规模征集反映牦牛和牦牛产业影像的活动。

  作为活动承办方代表,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仕清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心力,助推青藏高原牦牛资源开发和“高原之宝”品牌发展。同时搭建一个读图时代影像创作交流平台,记录、见证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与成效。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征集反映牦牛与青藏高原和谐共生的景象、牦牛文化、牦牛产业发展助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以及牦牛奶的生产、加工和消费场景等方面的摄影作品、短视频作品,2022年10月31日截稿。本次活动设有金质收藏作品、银质收藏作品、铜质收藏作品和优秀作品共160个奖项,分享价值30万元的青藏高原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摄影世界》杂志社、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西藏高原之宝牦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公司、甘肃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