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沈阳铁欣房地产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挂牌北京产权交易所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京产权交易所5月25日消息,沈阳铁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4.31亿元债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6.85亿元。

   据了解,沈阳铁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沈阳铁欣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1.9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等。沈阳铁欣公司项目地块位于沈阳市大东区沈阳东站东侧,中铁战备材料总厂专用线西侧,南邻沈吉线,北至工农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8.19万平方米。

   在股权结构方面,沈阳铁欣公司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在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03月31日,沈阳铁欣公司资产总计约5.98亿元,所有者权益约1.78亿元。信息披露方面,该项目转让挂牌价格约6.85亿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格约2.54亿元;转让方持有标的企业债权共计约4.31亿元,包括截至评估基准日转让方持有的标的企业债权金额约4.20亿元,转让价格约4.20亿元;评估基准日后期转让方新增对标的企业债权1138万元,转让价格1138万元 。若产生竞价,该项目成交价格的增值部分为股权价格的溢价。竞价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如仅征集到1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不再组织上述竞价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