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锦江酒店与山东南郊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联合创建山东高端酒店品牌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近日,记者获悉,山东南郊集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会员管理、品牌加盟、酒店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联合创建山东省高端酒店品牌。

  南郊集团积极开展资源整合、品牌赋能、多元发展,与全国龙头酒店企业锦江酒店(中国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促进双方在国内文旅住宿行业的深度合作,从供给端和运营端激发未来发展创新活力,打造更多适应市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酒店产品。

  据了解,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组建成立,由山东省国资委按照省政府授权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金10亿元。南郊集团现有南郊宾馆、山东大厦、投资公司、颐正大厦、产业公司5家全资二级公司,共有在岗人员2000余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