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蝶发布“金蝶云·星空旗舰版” 面向中小企业推出“四大成长计划”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金蝶发布全新SaaS产品“金蝶云·星空旗舰版”。同时,金蝶面向全国中小企业正式发布“四大成长计划”,与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亚马逊云科技、携程商旅、德勤等四大生态伙伴合作,协同共生。

  金蝶中国总裁章勇表示,作为中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躬身入局者,“金蝶云·星空”在中型企业SaaS市场连续5年市占率第一,具有25000余客户的成功实践,续签续费率等指标遥遥领先。金蝶在中型市场上的成功不是单方面的努力结果,而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同奋斗的自然达成。

  据介绍,区别于简单场景的堆砌,此次推出的“金蝶云·星空旗舰版”提供四大可组装能力,满足企业从应用、技术、数据、生态等多个层面的成长需求。星空旗舰版能链接金蝶全系列产品,基于客户需求进行组装。此外,除了协同上下游供应链,星空旗舰版还能助力企业实现全要素能力的质变,链接外部的成熟技术。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战略合作联盟部总经理王建伟介绍,金蝶将联合战略生态伙伴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亚马逊云科技、携程商旅、德勤等发布四大成长计划,帮助企业成长。此次金蝶与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联合发布“数字化人才赋能511计划”,帮助企业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既懂业务又懂IT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与亚马逊云科技推出“Workshop极客行计划”,结合AWS一流的先进技术,帮助企业找到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突破点;与携程商旅合作,共同发布“程”意出行计划,帮助众多中小企业打破平台及数据间的壁垒,帮助企业实现高达30%的差旅费用节省;与德勤联合发布首个针对成长型企业的“一带一路罗盘计划”,充分利用德勤全球资源部署,让数字化出海更加顺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