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富士康在快手启动“直播带岗” 探索数字化招聘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快手开启员工直播招募,探索数字化招聘。

    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崔志成表示,借助数字化、互联网让招贤纳才在云端触手可及,这不仅是富士康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一次跨界合作,也是对集团雇主品牌建设的有力提升,更是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体现。

    据悉,启动场招募由“富士康”官方账号联合快手快招工、快手粉条官方账号连线直播,以“阳光助力·用爱招募”为主题,共释放880个岗位,助力残障人士获得稳定的发展空间。

    富士康表示,截至目前,富士康残疾员工在职人数已超过4000人。为残障人士开辟招聘专场,这也是富士康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持续弘扬爱心文化,践行ESG社会责任的体现。

    富士康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智造服务企业,富士康在技术工人培育和稳定就业市场方面持续作出贡献,累积培育技术工人超千万人,高峰期员工数量超百万人。

    富士康称,富士康数字化招聘的探索将以技术工人招募为初步目标,旨在打通地域与时间的局限,帮助“蓝领”工人更高效、便捷、安全、可靠地找到工作。未来,富士康将充分运用以快手为代表的数字化平台优势,以“直播带岗”“短视频招募”“网络专场招募”等创新招才引才形式,探索行业用工招聘新模式,为稳就业持续助力。后续,双方也将在乡村振兴、数字经济推动等领域开展更多探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