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科融环境氢能催化剂项目签约并选址落地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7月16日,2022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濮阳)峰会在濮阳开幕,会上科融环境(300152)与濮阳市人民政府签署科融氢能催化剂项目。

    氢能催化剂项目作为在科融新能源科技国际产业园合作协议下首个落地濮阳的产业项目,由科融环境联合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合作开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填补国内氢能高端贵金属催化剂领域的空白。该氢能催化剂具有高活性、高耐久性以及低成本大批量生产等特点,将引领氢能等行业新趋势,助力氢能等产业快速发展。

    科融新能源科技国际产业园为科融环境在濮阳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科融环境介绍,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力争将濮阳市打造为国际化环境科技与新能源产业示范城市,为濮阳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当天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共签约了15个重点项目,其中产业投资项目7个,总投资293亿元,涉及制氢、储氢、加氢、整车制造等氢能源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