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OPPO联手上汽成立联合实验室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24日,OPPO、上汽集团、上汽零束宣布成立联合实验室,并发布以用户为中心的车-机跨端融合解决方案生态域。生态域凝聚了OPPO和上汽两大品牌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和其他智能终端设备的用户洞察和技术积累,融合了OPPO潘塔纳尔智慧跨端系统和上汽银河全栈平台的能力,实现了手机和汽车两大超级终端的“系统互融、资源互享、数据互信”。

  OPPO副总裁吴恒刚表示,OPPO自2019年9月开拓车机互融业务以来,一直在积极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车机生态的互联互通,打造面向万物互融时代的应用与服务解决方案。

  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表示,通过生态域开启智能座舱全新生态模式,在充分保障用户安全的前提下降低座舱生态准入门槛,吸纳包含传统汽车产业在内的各领域伙伴共同参与,为智能汽车创新注入更多活力,打造智能汽车全新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