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OPPO数字车钥匙将率先适配理想L9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21日晚间,OPPO宣布,OPPO数字车钥匙将率先适配全球智能旗舰SUV汽车理想L9。使用OPPO手机的理想L9车主,不再需要物理车钥匙即可完成车门解锁。

  据OPPO介绍,早在2020年12月,OPPO数字车钥匙就首发适配理想One。2021年3月,随着OPPO Find X3系列手机的发布,OPPO首次发布车管家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在ColorOS桌面负一屏查看理想One的纯电和燃油续航,实现远程开关车门、鸣笛寻车、控制车内空调。

  OPPO称,2021年10月,OPPO推出面向出行领域的解决方案OPPO智行。OPPO智行致力于打造全链路无缝出行体验,包含了数字车钥匙、车管家、Car+车联、手表控车等多项系统级能力。目前,已有超过80家品牌采用OPPO智行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