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美团携手多家银行助力促消费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9日从美团获悉,随着国庆消费旺季临近,美团日前携手多家银行上线银行支付优惠专区,通过支付让利,进一步助力促消费。

  据了解,美团支付与多家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共同打造了银行优惠专区,为消费者聚合多种支付省钱权益。消费者可在美团App中,由“我的-我的钱包-美团支付”进入该专区,即可通过绑定银行储蓄卡、信用卡领取无门槛现金券、满减券或支付立减金,并参与美团支付与银行不定期开展的专场促消费活动。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该专区进入美团支付专属优惠区,领取美团外卖、买菜、商超等场景的消费券,与银行优惠券叠加使用,在点外卖、买生鲜蔬菜、买日用品、打车骑车等各类日常消费中享受优惠。

  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美团携手合作银行上线支付优惠专区,意在为消费复苏再加把劲。美团平台年活跃商家数达到920万,用户每次支付都是对中小微商家的助力。美团希望联合各家银行,将支付优惠融入更多消费场景中,通过线上引流助力线下实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