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8月国内手机销量排名第一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30日,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8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约为2044万部,环比下降7.4%,同比下降26%。

  从前五名手机厂商销售数据来看,荣耀在国内手机市场的表现仍然抢眼,今年第三次夺得单月销冠,是前五品牌中环比唯一正增长的厂商,8月销量360万部,环比增长4.3%,同比下降14.4%;荣耀70销量排名8月单机销量第三。此外,OPPO、vivo、苹果、小米8月销量分别排名第二至第五名。

  CINNO Research称,苹果得益于iPhone 13系列持续强劲的市场表现,iPhone 13仍然占据8月单机销量榜首。预计iPhone 14 Pro产品将为四季度的手机市场带来增长动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