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快手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 王剑伟转任商业化负责人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11月1日,快手宣布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继续向商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倾斜力量和资源,将通过加强商业生态的组织机制设计,持续增加商业系统的组织战斗力,以更好地实现规模增长和商业繁荣双轮驱动这一目标。在高管变动方面,内部邮件显示,原主站产运线业务负责人王剑伟调任商业化负责人,于越担任主站线业务负责人并兼任社区科学线业务负责人,两人均向快手CEO程一笑汇报。

  据介绍,从将本地生活业务升级为独立业务部门,到正式成立商业生态委员会,再到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两个月内三次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均指向快手在不断向商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倾斜力量和资源,持续释放出公司进一步加强商业生态系统协同建设、提升商业变现协同效能、增强商业变现组织能力的信号。

  快手方面表示,此次分工调整后,由主导算法并非常理解社区生态和业务的于越统筹主站产运业务与算法,有望通过组织打通,进一步释放算法与产品和运营、算法与内容生态的技术红利,发现更多业务突破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