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城乡黄寺商厦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11月4日消息,北京城乡黄寺商厦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4.93亿元。

  据了解,标的企业北京城乡黄寺商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7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8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7454.01万元。

   标的企业核心资产位于朝阳区黄寺大街15号的黄寺商厦,占地面积4755.92平方米,建筑面积18412.19平方米,为地下二层、地上四层的综合性商用楼宇,目前正在对外出租中。黄寺商厦地处鼓楼大街中轴路西侧,朝阳区与西城区交汇处,交通便捷,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及写字楼,消费环境较为成熟。

  根据挂牌信息,意向受让方须在受让资格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14792万元交易保证金至北交所指定账户,未交纳或逾期交纳意向保证金的,视为放弃受让资格。信息披露公告期满后,根据意向受让方的征集情况,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操作规则》《北京产权交易所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登记受让意向操作细则》等规定进行后续操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