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企业进博会期间签约总金额达4.5亿美元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中国船舶集团11月6日消息,第五届进博会期间,中国船舶集团旗下8家企业与18家国际合作伙伴先后进行21个项目的集中签约,累计总金额达4.5亿美元,同比上届增长205.5%。项目涉及柴油机组、发电机组、船用吊机、通导系统、电力推进系统、数字化网络设备、LNG供气系统、殷瓦钢、再液化装置等船舶建造领域的各类重要配套设备,为国际交易市场和全球供应链的日益繁荣贡献中国船舶力量。

  作为全球船舶工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中国船舶集团是历届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也是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的坚定实践者。从首届进博会正式签订2+4艘13.5万总吨Vista级大型邮轮建造合同起,每届都有一批重要合同签约,且履约情况良好,其中备受关注的中国首制大型邮轮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关键的内装和系统完工调试的“深水区”和“攻坚期”,正全力以赴向着2023年命名交付的既定目标迈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