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强生携创新产品亮相进博会

王可 见习记者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6日从强生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11月5日-10日),强生展出近200款创新产品以及数字化赋能医疗创新的成果,并于6日发布来自旗下医疗科技、制药、消费者健康三大业务的创新产品。 

   在医疗科技领域,强生推出了全新的脑卒中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EmboTrap III远端闭合双层网篮取栓支架、EmboVac颅内血栓抽吸导管、Cerebase DA神经介入专用长鞘三大“中国首秀”等全球领先的脑卒中取栓技术。    

  在制药领域,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杨森在本届进博会中首次展出用于改善多发性骨髓瘤的革命性疗法——BCMA*CD3双特异性抗体Teclistamab。这款创新药品可以同时靶向BCMA和T细胞上的CD3。BCMA在多发性骨髓瘤细胞上呈现高水平表达。Teclistamab能将CD3+ T细胞重定向到表达BCMA的骨髓瘤细胞,从而杀死肿瘤细胞。目前,该药物已经先后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突破性疗法的多方认定。  

  在骨科领域,同样在中国首秀亮相的SentioTM是一款用于脊柱微创手术的神经监护仪,通过创新的数字化神经监测和评估技术,该款产品将赋能医生更精准地监测运动神经的位置,并给予实时反馈,降低术中运动神经损伤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